close

你難過的時候 輕輕吻乾你的淚     

你失眠的時候 抱著你讓你好眠

你任性的時候 我笑著看著你的臉  

你每個願望    都想為你實現

有一天我發現  你不再為我流淚    

有一天我發現你不再為我失眠

你的任性慢慢變成 無止盡的宣洩  

最後才明白 你要的是自由

 
為你做了所有的事 都不能讓你快樂嗎 

我付出了太多  愛太炙熱  炙熱地燒傷了你我

就讓我再付出一次     

為你做最後一件事

說你離開我 

我並不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a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